本文摘要:
1、Gee, dont be mad, dear, red looks good on you. 喏,亲爱的,别生气呀。红颜色对于你再合适不过了。 2、Look what you did, squirt! 小子,你仔细看看你做的好事! 3、Cool it man,Im sorry. 对不起,请您息怒。 4、Auck, dont hit me! Im an innocent bystander. 啊呦,别整我,我
1、Gee, don't be mad, dear, red looks good on you.
喏,亲爱的,别生气呀。红颜色对于你再合适不过了。
2、Look what you did, squirt!
小子,你仔细看看你做的好事!
3、Cool it man,I'm sorry.
对不起,请您息怒。
4、Auck, don't hit me! I'm an innocent bystander.
啊呦,别整我,我只是个旁观者。
5、Snort! I didn't do anything wrong!
哼哼,我没做错什么事啊。
6、I'm sorry, sir. I didn't mean it.
对不起,老兄,我并没有恶意。
7、Fool, you added this bill up wrong!
笨蛋,你把账单加多了!
8、So I made a mistake, big deal!
我真是错得离谱了。
9、Have a little wine, punk.
小伙子,喝一点酒吧。(可以缓解一下精神紧张)
10、The drunk humiliates the gentleman.
醉酒使得这位绅士丢人现眼。
特别说明:本栏目内容由程序自动从网络上收集后生成,页面内容完全不受人工干预,我们无法保证页面内容完整和正确。如要获得完整正确内容和清晰的录音以取得好的学习效果,请移步至书店购买相应教材。本站并不拥有这些资料的版权,版权属于原版权所有人。本频道部分页面只有语音没有文本,少数页面只有文本没有语音。页面文字内容仅供参考、录音仅供在线试听(不提供下载。清晰录音请到书店购买)。